[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区翁山水库蓄水超过库容量 开闸泄洪

2017-06-03 10:47:4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洛江罗溪 水库开闸泄洪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谭英楠)昨日上午,洛江区翁山水库由于蓄水超过库容量开闸泄洪,同时,该区结合实际,启动防暴雨Ⅲ级应急响应,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昨日11时,罗溪镇翁山村降雨量达到了87mm,翁山水库由于蓄水超过库容量,正在泄洪。据翁山村村委会主任赖庆春介绍,为确保水库安全,1日就打开翁山水库的排洪闸,同时检查溢洪道泄洪安全,做好水库水位、雨情、水情等监控。截至目前,未出现险情灾情。

据悉,洛江各乡镇(街道)、区防指各成员单位严格落实防汛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上岗到位,严密监视汛情发展动态,切实将防汛责任制落到实处。加强巡坝和水位监测,根据雨量科学超前调度洪水,腾库迎峰。

记者了解到,洛江对全区90处地质灾害点、132处高陡边坡开展巡查,抓好危险地带人员转移工作,对全区8户低洼地带住户、96户危房住户开展进村入户宣传动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