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南高速一货车急刹车打滑 一头“扎进”绿化带

2017-06-03 17:37:30 陈诗婷 陈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鸿)6月3日上午11时许,一辆货车在泉南高速A道12公里处(泉州往三明)发生事故,原因是,本来规划好的路线,司机却在临近匝道突然改变主意,急刹车并打了方向盘,导致车辆一头“扎进”旁边的绿化带。

当天,泉州高速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到达事故现场,一部大货车横跨在二、三车道上,车头冲向路边田地。

据了解,驾驶员从晋江过来,本来想从泉州西出去,临近泉州西匝道,他又不想从泉州西出去,急忙刹车,并打方向盘,导致车子轮胎就抱死,加上当时辖区道路正下着雨,车辆一下撞上中央护栏,再弹到右侧绿化带了。所幸并没有人员受伤。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高速上应事先规划好线路,临近出口、互通路口时务必提前减低车速,正确选择车道。此外,雨天路面湿滑,轮胎与地面的摩擦系数降低,为了安全行驶,车辆应保持比平时更大的车距,降速行驶,如遇积水路段请始终握稳方向盘,防止车速过快导致轮胎打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