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为防止堵车 泉州一协警冒暴雨推行两辆抛锚车

2017-06-03 20:38:14 潘贤利 黄连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黄连躬)2日下午3点多,在雨中执勤的泉州市交警支队丰泽大队协勤余顺志发现两辆车抛锚了,为了最快速度让田安大桥进城方向道路恢复畅通,余顺志的同事到田安路泉秀街路口变换红绿灯,保障该方向车辆通行,而余顺志则开始推车。当晚,网友“泉州好牙医”发微博为余顺志点赞。

2日晚九点,网友“泉州好牙医”,发微博称:“交警好样的!下午三点半我车子在田安路故障,刚好另一车道也有一车抛锚,造成堵车。此时正值暴雨,一个交警冒雨前来指挥交通,并且自己一个人先后把两部车推到安全地带,气喘吁吁推了快五百米,让他进车把方向盘,我来推,他还不肯!据了解,这是丰泽交警大队一中队协勤余顺志,点赞!”他还打电话给泉州市公安局政治处表示,余顺志的行为让他深受感动,他希望能够给予表扬。

据了解,余顺志是安徽人,今年40岁,从事协警工作10多年了。“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都是这么做的。当时,我把在前面的面包车先推走,推到了前方路口,七八百米的宝城大厦楼下。而宝马车,则推到500米外丰泽法院位置。”余顺志说,这只是一项普通的工作而已,换成别的同事,也会这么处理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