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多个社区倡议为高考息舞:这里的广场“静悄悄”

2017-06-06 07:59:2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倡议为高考息舞:这里的广场“静悄悄”

新门社区贴出温馨告知

■早报记者 苏玮杰 陈玲红

近日,湖南5000名广场舞大妈决定高考期间息舞,获赞广场舞界的一股“清流”。其实不只是湖南,在我们泉州,也有多个社区和早报发起倡议:承诺自本月5日至8日息舞四天,同时也希望其他社区一起行动,为高考生营造安静的备考氛围。

“大家都有孩子,要为孩子们考虑”

——伍堡社区一广场舞队负责人倪丽芬

“这没什么,大家都有孩子,虽然自己的孩子都工作了,但也要为别人的孩子考虑。”倪丽芬说,平时他们的队伍有30人左右,晚上8点开始在伍堡公园集合跳舞。但从4日晚上他们的队伍就自发息舞了,去年高考期间也是这样做的。她说,周边一楼是商铺,二楼起就是住户,大家都是邻居,也要为别人的孩子考虑,毕竟时期特殊。

不仅是倪大姐负责的队伍,在伍堡公园还有两支广场舞队伍,她们都承诺,将息舞助力孩子们高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