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一服务员偷客人手机 心虚扔掉仍被刑拘

2017-06-07 13:06:39 庄凌龙 陈雅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庄凌龙 陈雅晴)晋江新塘街道一饭店女服务员小赖见客人手机掉在地上,偷走手机后,见客人报警,便暗中将手机扔掉。日前,因涉嫌盗窃罪,小赖被晋江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6月2日晚9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新塘街道一饭店吃饭,一部iphone6s被盗。据报警人反映,当天晚上6时,他便在饭店吃饭,期间他接了一通电话,后将手机放在左边裤袋里面。晚上9时许,准备离开饭店时候发现手机不见了。家里人帮忙拨打了手机,显示已经关机。

民警在调取了饭店监控录像后发现,当天晚上8时许,饭店一名女服务员经过报警人座位,女服务员在报警人身旁稍停顿后离开。同时,民警进一步延伸监控后,在饭店卫生间窗外的铁棚顶上找到了报警人的手机。

女服务员小赖(20岁,泉州人)被传唤到派出所后,如实交代了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我收拾餐具的时候发现客人的手机掉在地上,然后我就捡起来偷走。”小赖说,偷完手机后,她把手机藏在卫生间的一个纸箱里面,后来听说客人已经报警了,心里害怕,便从卫生间窗户扔出手机,以为这样就可以逃过民警的调查。

因涉嫌盗窃罪,小赖目前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