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网友称泉州只贴闽D违停罚单 交警提供执法记录表示一视同仁

2017-06-07 17:58:21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警提供的违停车辆被贴单的照片,该车为闽C牌。

交警提供的违停车辆被贴单的照片,该车为闽C牌。

正常执法有记录 及时把车开走不处罚

对此,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表示,该违停地点所属的丰泽交警大队已经对此事进行核查。

据了解,林先生所违停的地点位于泉州市丰泽区宝洲街北侧运通路段,并无施划临时停车位。该路段毗邻泉州万达广场,又属支路,车道狭窄,道路通行能力本身较弱,路边又有一排沿街店面,车流人流量很大,因有车辆经常在此违停,造成交通堵塞,妨碍交通通行。交警部门表示,此前已有接到群众投诉,并到该路段开展过违停整治。

据丰泽交警大队表示,当天晚上执勤民警陈警官巡逻到该路段时,分别于18时20分至18时25分对3辆闽C牌、1辆闽D牌及1辆闽E牌的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处罚。记者根据交警提供的执法图片看到,其所拍摄的闽D车辆违停的时间为18:24分,正是车主离开车辆前往吃饭的时候。

据该交警介绍,在粘贴闽D牌车辆违停通知单时,其左右两侧的闽C牌小车车主从店面出来,并在民警的视线下及时将车辆开走。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人性化执法的有关规定,对于违法停车当事人在现场且经警告立即将车开走的,不予以处罚的做法并无不妥。“因警力有限,交警不可能对该路段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纠违,在执勤民警离开该路段去别的路段执勤时,不排除有其它车辆开至该闽D小车旁违停的可能,这样也会给闽D牌小车车主造成只贴其违停不贴别人的误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