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网友称泉州只贴闽D违停罚单 交警提供执法记录表示一视同仁

2017-06-07 17:58:21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警提供的违停车辆被贴单的照片,该车为闽E牌。

车主有意见可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面对交警的回复,车主林先生表示,由于当时只顾着看旁边停放的车辆属于闽C牌,但具体吃饭前后,两侧停放的车辆是否是同一辆车,则没有注意,希望查看监控得知。

泉州市交警宣传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时交警贴单的地点属于支路,不一定有监控。“如果是主干道的话,我们一般有监控,有的都不需要贴单,直接用监控抓拍就行了。但是我们监控也只能保存15-20天。”

该负责人表示,泉州交警执法并不会将闽C牌车辆排除在外,毕竟泉州本地牌照的车辆才是泉州交警最主要的执法对象,若林先生对泉州交警的执法仍有意见的话,可在行政处罚后60日内向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起行政复议或3个月内向丰泽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