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实验小学师生书法联展在威远楼举行

2017-06-07 23:03:26 郭恬恬 陈丽红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书法展开幕式。

学生们在书法展上挥毫泼墨。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郭恬恬 陈丽红 本网记者 谢玉妹)泉州市实验小学师生书法联展于6月2日-7日在威远楼举行,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书法爱好者、学生家长前来参观。

本次书法展共展出在省市级书法比赛中崭露头角的书法学子、醉心书法的师长和颇具名望的专职书法教师的精品力作,得到了参展嘉宾和观众们的高度评价。一幅幅墨韵飞扬的作品充分体现了学生们对写好汉字的强烈愿望和热情,也可见老师们的责任感和对书法艺术教育的坚定信念。

“举办此次展览既是学校办学成果的体现,也是对学生进行的一次很有意义的教育。”据泉州市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泉州市实验小学历来注重传承中华文化,重视书法教学,坚持开展“千人千笔”,评选班级“十佳”小书法家等活动,校园书法氛围浓厚,成果显著,有学生三千余人次在国家、省、市级书法竞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