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高考第二天状况百出 但都有人帮忙解决了

2017-06-09 08:46:02 苏明明 叶凯茹 黄俊涛 李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拿到准考证10分钟就丢了 回去拿考试工具差点迟到

高考第二天状况百出 但都有人帮忙解决了

把学习资料留给学弟学妹。

东南网6月9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苏明明 叶凯茹 黄俊涛 李想 文/图)“考完啦!结束啦,我的高中!”昨日17时,随着外语科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2017年普通高考正式落下帷幕。

根据往年经验,高考成绩预计在6月25日左右公布,并进行高招切线。考生填报志愿安排在高考成绩发布和各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之后进行,具体时间由省教育考试院另行发布。

昨天考的是综合科和英语,其中理综被不少考生们吐槽,“这是我高中三年最难的理综考试,没有之一”。但不管怎样,他们完成了这场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考试。结束,其实也意味着新的开始。

相比高考首日的平静度过,第二天可谓状况百出,有考生丢了准考证,有考生差点迟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