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辋川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活动

2017-06-09 15:08:36 孙宗孟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活动现场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孙宗孟 本网记者 林杰)为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和水平,6月7日,惠安辋川司法所集中25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准军事化训练教育活动。

本次准军事化管理活动,辋川司法所有序集中辖区内管理的社区服刑人员到指定的场地,按照准军事化程序进行操作,其中,准军事化队列训练的内容主要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跨立等内容,时间约30分钟。

惠安县辋川司法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有利于培养社区服刑人员吃苦耐劳、团队协作和集体荣誉感精神,达到了社区服刑人员令行禁止、严格遵守监管规定的预期效果。

据悉,辋川司法所将在以后的社区服刑人员管理工作中,定期组织开展军事化活动,并对每次的活动进行总结、改进、提升,以此探索军事化管理活动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持续性和实用性,进一步建立健全军事化管理活动各项制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