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德化县金锁小学:特色棋艺活动进校园

2017-06-10 17:02:14 吴有森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吴有森 本网记者 潘贤利)6月9日,德化县金锁小学开展第二届棋艺节暨“丰佰家”杯棋艺挑战赛,旨在坚持以棋启智,以棋养德,以棋育人的特色办学方向,努力提升全校师生的棋艺水平和棋德修养。

比赛现场,200多名师生家长分为亲子跳棋组、中国象棋组、围棋组、国际象棋组和教师组,尽管烈日当空,小选手们一个个凝神静气,在小小的棋盘上斗智斗勇,勇攀棋艺高峰。

据了解,德化县金锁小学自升格为县直小学以来,秉承“知心蕙智,敦品励行”校训,以“知心教育”为办学主张,大力推进“棋艺进课堂”工作,把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和围棋纳入校本课程,聘请省、市级优秀棋手充实教练班子,提升学生棋艺水平。学校每年定期举办棋艺节,选拔优秀苗子,积极组织参加省市少年儿童棋类比赛,并获得良好成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