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南埕:百亩荷花绽放
2017-06-10 20:4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近日,德化县南埕镇南埕观光园近百亩荷花已悄然绽放,呈现出一派夏日沉醉、十里荷香的景象,吸引络绎不绝的游客作客南埕。

德化南埕百亩荷花绽放,吸引了众多旅客。

东南网6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连江水 许华森)“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近日,德化县南埕镇南埕观光园近百亩荷花已悄然绽放,呈现出一派夏日沉醉、十里荷香的景象,吸引络绎不绝的游客作客南埕。

据悉,南埕村曾获“中国生态文化村”称号,自然人文景观得天独厚,在此基础上,南埕镇大力发展观光旅游。南埕观光园占地面积约230亩,种植荷花100亩,投放鱼苗3万多尾,还搭建温室大棚,交替种植油菜花、向日葵等;并修建抓鱼蓄水池、划船乐园、采摘园等10多项配套设施。村民老林称:“现在项目多了,游客也能留得下来”。

德化县致力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南埕观光园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还让村民足不出户,实实在在地得到实惠。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