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宝洲街西段“白改黑”施工 预计7月份完工

2017-06-13 08:33: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宝洲街西段 “白改黑” 预计下月完工

宝洲街西段沥青改造尚未完工,过往车辆注意改道通行。

本报讯 (记者张晓明 文/图)中心市区宝洲街部分路段因大型车辆超载通行和地基自然下沉,错位沉降明显,坑洼填补成“补丁路”,影响车辆及行人的正常通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其何时改造是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近日,不少市民路过宝洲街西段时发现路面有变化了。记者从市政部门获悉,宝洲街第一标段(泉州大桥—田安大桥)沥青加铺工程于10日开始施工,整个工程预计7月份完工。

“从10日开始施工,主要利用周末时间,安排紧凑,减小施工带来的交通影响。”据宝洲街第一标段沥青改造项目负责人介绍,为避开高考及下雨天气影响,宝洲街第一标段沥青加铺于10日当天开始施工,结构层共分三层,底部两层于昨日铺完。市政部门提醒市民,工程后续还有施画标志标线等工作,预计在7月份完工,过往车辆尽量改道。

据介绍,宝洲街主车道修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为水泥路面、双向四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于2003年建成,已使用多年,现有路面及人行道已有不同程度的破损、断裂,部分路段板块底层掏空、下沉,而且交通流人流日益增加,亟须进行改造。

据悉,整个宝洲街的改造分三标段进行,今年将全面进行,受不同因素影响,整体完工时间未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