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军队院校招生开始政审 泉州地区考生27日面试、体检

2017-06-14 09:05:0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曾聪虹 陈丽萍)市招考办负责人提醒考生:高考结束后,有意向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应自行到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人武部登记并进行政治考核,政审时间截至本月22日。同时,考生还须参加军队组织的面试、体检。

按规定,军队院校招收的学生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从2015年起,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报考按本一线录取院校的考生,高考成绩应不低于本一线下20分(含20分),报考按本二线录取院校(仅为武警警官学院和武警特种警察学院)考生,高考成绩应不低于本二线。未婚,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均截止2017年8月31日);参加军队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结论均为合格。

报考军队院校(不含公安、边防、海警)的考生,应到当地人武部领取盖有政治考核合格结论的《政治考核表》,并自带合格《政治考核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体检。2017年军队院校在我省的招生面试体检工作,采取“分片设点、异地同步”的方式,在全省设立2个面试体检点,福州点主要承担福州、南平、宁德、三明、平潭5个地区考生的面试体检任务,面试体检地点在福州总医院第二住院部;泉州点主要承担莆田、泉州、厦门、漳州、龙岩5个地区考生的面试体检任务,面试体检地点在解放军第180医院。

我省军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时间安排在6月27日至28日,其中6月27日上午福州点为福州地区考生,泉州点为泉州地区考生;6月27日下午福州点为宁德、南平地区考生,泉州点为漳州、龙岩地区考生;6月28日上午福州点为三明、平潭地区考生,泉州点为莆田、厦门地区考生,6月28日下午机动。考生若因特殊情况未能按时参加的,可参加6月28日下午的面试体检,逾期不再组织。考生参加体检面试时,须持本人《政治考核表》、身份证、准考证和3张1寸正面半身免冠红色底版近期彩色照片。

体检合格考生名单将于7月2日14点前公布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www.eeafj.cn)网站上,考生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以于7月2日18点时前向省军区招生办提出复查申请,并于7月3日上午8点前到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查,复检合格人员名单于7月5日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复查结果为最终结论。考生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面试和体检的,可与省军区招生办联系(省军区招生办电话:0591—24950193,24950191)。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