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蜕变》获“福建省广播电视艺术奖”微视频类三等奖

2017-06-14 16:24:19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电影《蜕变》剧照。

东南网6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日前,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公布了2016年度“福建省广播电视艺术奖”评选结果,由东南网、泉州市委文明办、惠安县委文明办、惠安县广播电视台联合创作的微电影《蜕变》获评该艺术奖微视频类三等奖。

《蜕变》是惠安首部道德模范题材公益微电影,故事根据惠安籍优秀共产党员、道德模范陈欠水事迹改编而成。影片立足陈欠水扶贫助弱的志愿服务典型事迹,讲述正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初中生张远,在参加老志愿者陈大有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从不理解到产生好感并最后坚定追随志愿服务脚步的心灵转变历程。据介绍,《蜕变》摄制于去年11月,同年12月在惠安举行首映并于东南网同步播出。拍摄期间,剧组辗转惠安城乡各地取景,真实还原故事原型人物走过的地方和经历的事迹。此前,《蜕变》曾获过2016年度“泉州市广播电视艺术奖”微视频类一等奖。

据悉,福建省广播电视艺术奖评选活动由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举办,该艺术奖代表了省广播电视艺术作品的最高水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