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举行“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展演
2017-06-14 16:50:24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017年度泉州市暨丰泽区中小学生“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展演在泉州市青少年宫举行。

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表演的节目《七子之歌》

东南网6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为加强中小学生“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和“三爱”教育,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6月13日下午,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关工委、丰泽区文明委主办的2017年度泉州市暨丰泽区中小学生“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展演在泉州市青少年宫举行。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祖耀、市未成年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领导,以及泉州市区中小学生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演出。

活动在一曲柔美的《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的合唱中拉开序幕,全程持续近1个小时,来自10所小学近300名小学生参与演唱,孩子们用优美的歌声和舞姿展示广大未成年人的蓬勃朝气和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现场气氛活跃,歌声缭绕。

泉州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落实关于“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树立远大志向,发挥爱国歌曲歌愉悦身心、净化心灵、启迪心智的作用。

据悉,泉州市以“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十九大召开”为主题,发动各地组织中小学认真精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和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歌曲,突出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引导中小学生和未成年人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军队好的主旋律,充分展示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

丰泽区实验小学表演的节目《五彩缤纷的大地》

泉州师范附属小学表演的节目《想你的365天》

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的节目《雪花的快乐》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