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中寮水库边渣土车偷倾倒 执法局介入调查
2017-06-15 10:20:34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网友反映,安溪同美农场中寮水库边长期有渣土车倾倒。经记者实地走访后,相关部门现场调查,施工单位到安溪县行政执法局接受调查取证。

记者到达被随意倾倒渣土的地方。

东南网6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近日,安溪网友陈先生在东南网《直通屏山》上反映,安溪同美农场中寮水库边长期有渣土车倾倒。经记者实地走访后,安溪县相关部门于12日下午到现场调查,施工单位也于13日上午到安溪县行政执法局接受调查取证。 留言详情

6月10日中午,记者驱车前往实地调查。网友所反映的随意倾倒渣土的地方,离高速公路安溪出口处不远,在中寮水库上方的一个小山坡上,紧挨着安溪鑫源驾校练习场。通往该地的道路并不宽,在接近事发地不远处,只见沿途的水泥路上有不少泥土。当记者到达被随意倾倒渣土的地方时,只见堆在最上面的是一堆建筑垃圾,被渣土所占的范围,宽数米,深有10来米,有些原来的小树已被渣土压倒。在堆放渣土的边上则停着一辆推土机,由于是中午,并没有人在作业。据网友陈先生介绍,这些渣土都是施工单位利用晚上时间拉到该地倾倒的。

6月12日,接到记者的反映后,安溪县行政执法局、渣土办等部门联合前往事发地点检查。据安溪县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下午检查时,并没有发现施工单位,经过周边走访后,了解到这些渣土是县城电影院工地相关承包方,利用晚上时间运到该地倾倒。目前该承包方已到行政执法局接受调查取证,该局将在进一步调查后,对其进行处罚,包括要求其及时清理所倾倒的渣土、恢复绿化等。

据介绍,今年初安溪县行政执法局牵头组织,会同交警大队、住建局等单位召开渣土车整治现场观摩会,现场观摩了“净土上路”演示全过程,要求所有渣土车必须加盖密闭盖板、净土上路,并与渣土运输业主签订《渣土车辆规范标准承诺书》,进一步规范渣土车运输秩序,健全渣土车运输管理机制。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