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启动创卫有奖举报活动 每条线索奖20元话费

2017-06-16 10:19:07 柳小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目前,泉州市正处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的关键时期。昨日,海都记者从鲤城区创卫办获悉,即日起,鲤城区开展创卫有奖举报活动,市民只要在鲤城辖区内发现破坏城市卫生的行为,就可拨打鲤城区创卫办电话22355067举报,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

对首位举报且经核实情况属实,同时提交有效电话信息的举报者,每条线索奖励20元话费;同一位举报者如被采用的举报线索每月超5条,奖励话费超过100元的部分,将以现金形式支付。

海都记者了解到,可举报的问题主要有八大类,即市政设施缺失、污损,市容保洁不到位;街道社区宣传内容未及时更换,宣传栏污损或张贴虚假广告等;建成区内河(湖、江)内发现黑臭水体;网吧容留未成年人上网;文保单位、文物等设施被人为破坏、污损;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闯红灯,机动车在人行横道上抢行等交通乱象;建筑垃圾乱倾倒,违规焚烧生活垃圾等;校园周边经营商户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等;以及其他严重影响创卫创城工作的行为或现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