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防御持续性强降雨 安溪紧急转移17500名群众

2017-06-16 15:13:30 潘贤利 林清锻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中午11点左右,龙门镇仙凤村8组村民许庚金民房屋后边坡由于受雨水冲刷和边坡上面一条水源漏水等原因的影响,发生溜方。获悉情况后,镇村干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首先是截断水源,然后覆盖薄膜防止二次灾害,同时安全转移人员,设置警戒线,防止周边群众由此经过发生危险事故。

东南网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林清锻)受今年第2号台风“苗柏”影响,12日起到16日,安溪县出现大范围持续性强降水。连日来,安溪县在省、市防指的统一部署下,全县各地都积极行动起来,除保证24小时人员在岗在位、做好抢险救灾准备外,还把安全转移作为最有效、最关键的防灾避灾措施,及时组织群众转移。截止6月16日9时30分,安溪县共转移群众17500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164.25万元。

据悉,虎邱镇仙景至少卿路段(骑虎岩交叉路口500米养殖场处)于2017年6月15日上午10时左右出现溜方3000余方,10时30分该镇公路养护专业队伍到场清理。前后方临时设置封路标识牌,下午6点左右清理出一车道。因夜间降雨不断,且存在二次溜方的隐患,夜间停止施工并封路。6月16日清晨开始清理,预计傍晚可恢复通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