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持续降雨泉州高速辖区交通事故140起 超级跑车追尾“受伤”

2017-06-19 07:37: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泉州高速辖区内易积水路段

沈海高速:A道2228km洛阳江服务区附近、B道2231km处泉州收费站互通、B道2241km沉洲大桥附近容易积水,请途经司机减速通行。

泉南高速:B道60km处容易积水,通行过程中若操作不当容易发生侧滑甩尾的事故,请各位驾驶员注意。

晋石高速:围头疏港支线A道9km处容易积水,切记减速慢行,注意安全驾驶。

厦沙高速(分流路线,车流较大):36km至54km(安溪县龙门镇至厦门路段),雨天路面湿滑容易积水,同时连续隧道群、高架桥多,各位驾驶员应注意减速行驶。

相关新闻

进香返程时中巴车侧翻 车上17人不同程度受伤

本报讯(记者廖培煌)昨日清晨,惠安县净峰镇城前村珍头自然村周氏家族前往泉州市区东岳山的东岳庙进香,返程路上,中巴车翻车,导致车上17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在通港路(省道201线)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路段。据珍头自然村的周先生介绍,出事的中巴车是进香村民雇请的,当天凌晨,中巴车来到珍头自然村接人去东岳庙过炉。去进香的都是同一族的宗亲,有16人,包括司机在内共17人,车辆未超载。

早上8点多,村民进完香后回程,中巴车突然翻车。据称,当时中巴车速度有点快,车辆在打方向时撞上路边的花圃石沿,又撞断一株绿化树后,翻到对面车道。“可能和雨天路滑有关系吧。”一名群众猜测。

从现场人员发来的视频可以看到,中巴车侧翻在路上,几名受伤的乘客躺在绿化带旁边,受伤较轻的人为他们打伞遮雨。中巴车碎片散落在地上,后挡风玻璃碎了,车内物品散落。幸运的是,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17名驾乘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

目前,事故原因有待交警部门作进一步调查。交警部门也提醒,因连日降雨,受视线、道路等多种条件限制,驾车行驶尤为需要注意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