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一家族包车进香 返程客车撞绿化带侧翻17伤

2017-06-19 08:10:05 黄晓蓉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客车撞绿化带后侧翻,致多人受伤(视频截图)

事发时,68岁的周阿婆被撞出车外

东南网6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蓉 黄谨 文/图)昨天凌晨4点,惠安县净峰镇城前村,68岁的周阿蕊阿婆和15名宗亲,包了一辆私人客车,前往泉州东岳禅寺上香。早晨6点10分左右,在返程过后渚大桥往张坂路段上,客车突然撞上绿化带上的树,连翻三滚,侧翻到对向车道去,包括司机共17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车上16名乘客都是家族亲戚,家族要供奉神像,请了4尊神像到泉州东岳庙过炉,每个家庭有2名人员参与,共16人。坐在司机后排的周先生介绍,客车到后渚大桥张坂路段时,车辆先撞上车道边的绿化带边沿,然后撞断绿化带上的一棵树后,翻到对向车道去。车祸发生后,17名伤者被紧急送往泉州台商投资区医院紧急救治,后转至泉州第一医院城东分院。

坐在倒数第二排、35岁的周女士说,当时车速较快,在事发前几分钟,司机曾突然急刹车。过了几分钟,客车突然撞上绿化带的树,接着打了3次滚,车头玻璃全碎了。她被撞得晕晕的,好在她有系安全带,人没大事,冷静下来后她和宗亲从车头爬出来。

事故中受伤最严重的是周阿蕊阿婆,她当时坐在副驾驶位置,在客车侧翻中,她从座位上被甩出车外,事后检查盆骨骨折,目前住院接受治疗。

泉州第一医院城东分院急诊科主任介绍,据目前的伤情看,17人中有两人因为骨折需住院治疗外,其余留院观察。

据在医院的家属介绍,他们是惠安涂寨镇人,这辆客车是他们家族合伙经营的,当时驾驶的司机姓骆,46岁,跑私人客车营运20多年了。司机对这条路线很熟悉,车子核载19人,司乘人员一共17人,他赶到时,司机已被交警带走做笔录,具体怎么发生事故的,家属们也不清楚。

司机家属表示,他们会积极与乘客家属协商处理此事。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