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动车站一女子突发呼吸困难 及时送医脱险

2017-06-19 21:3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及医护人员将小林抬到担架上。

东南网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黄丽)今日下午,龙岩女子小林在泉州动车站候车期间,突发疾病导致呼吸困难,在其同行朋友及车站人员的帮助下,小林被120送至医院,目前,情况已经好转。

记者从泉州动车站获悉,19日下午17时30分许,泉州动车站工作人员在接到旅客突发疾病需帮助的通知后,立即让客运值班员前往查看。现场,年轻的旅客小林正坐在候车室的座椅上,呼吸急促,同行旅客有的用手按住小林的手,有的帮她扇风散热。车站工作人员一边通过广播寻找医生帮忙,另一边则通知驻站民警并拨打120。

在大家的协力帮助下,小林被送至附近医院救治,医生诊断其症状为过敏。经过治疗,小林已于今晚21时左右出院并返回龙岩。

据了解,小林为龙岩人,在回龙岩候车期间喝了一杯冰镇奶茶后,身体开始不适,之前也曾因食用过冰镇西瓜而病发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