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17岁抑郁少年“直播”吃药轻生 网友报警多方接力找到

2017-06-20 07:44:03 陈江涛 李殷白 陈小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找不到自身的存在价值

抑郁少年 QQ空间“直播”吃药轻生

东南网6月20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陈江涛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觉得自己是没用的人。”17岁抑郁少年吃安眠药准备结束自己的生命。不善于与人沟通的他选择在QQ空间记录自己生命最后的时间。

一颗药、两颗药、三颗药……十颗药,每吃一颗药,他就发一条动态信息,尽管网友在底下留言劝他不要轻生,但他还是不停地将药送入口中,眼看着一条鲜活的生命即将消逝,而因不知道他的真实信息,网友只能将救人的希望寄托在民警身上。

【触目惊心】少年“直播”吃药轻生

“太痛苦了,我撑不下去。第一颗安眠药。”18日19时20分许,泉州网民黄先生登陆自己的QQ,如往常一样刷新空间动态时,看到了这么一条信息。

网友“阿华”(化名,男,17岁,南安人)的状态让黄先生看得很揪心,翻看阿华的动态,黄先生发现他从18时40分就开始更新QQ空间,每隔几分钟就会发一条动态,每发一条动态就是他多吃一颗药的时候。

“第三颗药,我的身体已无力……第四颗……第五颗……”看着触目惊心的字眼,黄先生断定阿华正在服药轻生。

而在动态底下,很多网友在劝阿华要珍惜生命,不要做傻事,但没人知道阿华的真实信息,想救人却力不从心。

黄先生是在一个宠物交流群认识阿华的,只知道他的名字,还知道他是南安市区一所中学的学生。为了挽救阿华,黄先生选择报警,希望民警能及时找到阿华,阻止他做傻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