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欠人数百万元不还 晋江一“老赖”百万豪车被扣

2017-06-20 09:16:54 李昌乾 洪彦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再不还钱,法院将依法对老赖的豪车进行司法拍卖

东南网6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昌乾 通讯员 洪彦伟 文/图)欠人数百万元,还开豪车“得瑟”。昨日,石狮法院透露,晋江籍“老赖”施某进的百万豪车被该院扣押。

今年41岁的施某进,名下拥有1套房产和3部小车。2009年,他在晋江注册成立一家融资担保公司。因生意往来,他于2013年10月29日和2015年7月28日,先后向石狮的陈女士借款20万元和4.5万元,并出具借据和约定相应利息。多次催讨无果后,陈女士诉至法院,均胜诉。法院判决被告施某进需偿还本金和利息。但判决生效后,施某进拒不履行。其名下房产和车辆先后被依法查封,并被依法限制出境。

另外,施某进从2013年12月起,先后6次,合计向厦门的庄女士借款420万元,并出具借据,约定月息1.5%。去年4月13日,厦门思明区法院判决施某进偿还本金和产生的利息。

据石狮法院执行庭负责人介绍,近日,他们接到举报后,掌握施某进名下保时捷行驶动态轨迹,依法给予扣押。

海都记者了解到,该辆白色小型轿车为保时捷帕拉梅纳,新车市场价在108万~273万元。截至昨日,施某进尚未表示要解决。后续,该院将按法定程序,对该车进行司法评估、拍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