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江滨路车流量大 进出江滨体育公园惊险

2017-06-20 11:11: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区江滨路车流量大,不少市民反映——

进出江滨体育公园 惊险

江滨北路车流量大,市民过马路很惊险。

核心提示

泉州市区江滨北路江滨体育公园不仅面积大,而且地势平坦、江景秀丽,是市民日常健身、休闲的好去处。然而,近日不少市民致电96339反映,每次进出江滨体育公园,都得冒着生命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记者 柯丽娟 文/图

市民反映 提心吊胆穿过公路 盼望增设交通设施

市民陈先生是个健身爱好者,因为家住市区沉洲花园小区,每天下午下班后都会去小区附近的江滨体育公园锻炼。然而,每次来往江滨体育公园门口斑马线时都让他心有余悸。他说,江滨北路的车流量非常大,而且过往车辆的车速都很快,即使看到斑马线有行人也没有减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市民吴女士也说,之前她都会去江滨体育公园跑步,但过马路经常提心吊胆。现在她有了小孙子后,不敢再冒险,便带着小孙子去市区其他公园散步。

一些市民也致电96339,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在公园门口增设减速带或红绿灯等交通设施,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