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境外高校组团参赛成亮点

2017-06-20 18:10:23 蔡东升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蔡东升 本网记者 陈诗婷)记者从晋江市相关部门获悉,2017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作品征集正如火如荼进行,在各方积极推动下,今年工业设计大赛境外机构及高校组团参赛成亮点,赛事国际化进程持续推进。

经过三年努力,大赛的影响力持续发酵。与大赛组委会保持良好互动的意大利中意设计协会,协助邀请葡中文化协会、意大利佛伦萨大学建筑学院、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意大利LABA美术学院、意大利佛伦萨美术学院、葡萄牙ESAD艺术与设计学院、土耳其恰纳卡莱大学、罗马尼亚蒂米什瓦拉西部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等1O余家机构及高校组团参赛。

此外,美国工业设计协会旗下高校组织——美国工业设计学会组织当地高校师生报名参与大赛,去年参与大赛的瑞士入围者Renato tagli也在当地积极推广赛事,助力推进大赛国际化进程。

另外,记者从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大赛官网也调整为海峡国际网http://www.fjcid.com,大赛还将配套两个行业赛事,参加行业赛事还可同步参与“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让参赛者能有更多获奖机会。其中,配套赛事中的“金食奖”(食品包装)将于本月底截稿,“舒华杯”(健身器材)7月20日截稿。目前,“海峡杯”大赛距离8月15日截稿只剩两个月时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