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7月1日起 泉州市区西街东段开始分时段限行

2017-06-22 18:02:16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西街管制图(点击可查看大图

东南网6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7月1日起至10月8日,泉州市区西街东段将实行分时段交通管制。

为做好古城文化保护提升,配合开元寺申遗点及周边环境整治,泉州市交警支队、鲤城区政府办、鲤城交警大队及泉州市古城办,于6月22日下午召开关于西街东段分时段限行事宜的通报会。

记者从通报会了解到,具体的管制路段为:西街东段泉州影剧院至新华路的路段,全长约724米。管制时间为:2017年7月1日起-2017年10月8日,每天8:30-22:00。此外,原来实行的单项通行依然不变。实行分时段交通管制期间,西街东段(影剧院至新华路)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和停放,执行应急抢险救灾等特殊任务车辆除外。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西街东段将投放四部小白(社区巴士),不出限行时段及限行路段接驳。

届时,管制路段将设置道闸或升降桩,管制期间,居民、游客及过往车辆、行人应按照交通标志通行,并提前规划出行路线绕道通行。根据交通标志线路调整,新华路与西街交叉口的南北两端,直左和直右标志将改为直行标志,禁止机动车从西街穿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