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菲律宾菲华各界联合会到访泉州 感慨家乡发展
2017-06-22 19:33:55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至22日,菲律宾菲华各界联合会访问团一行约50人,分别到访福建省泉州市的南安、晋江、石狮。

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文福讲话。

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文福代表晋江市委、市政府欢迎访问团一行的到来,并肯定菲华各界联合会对菲中友好往来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多年来,菲华各界联合会秉承创会宗旨、精诚团结、守望相助,积极融入当地主流社会,维护在菲中国华侨的合法权益,支持祖国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促进中国与菲律宾两国人民的又好关系,热心家乡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弘扬中华文化。

“晋江将全力打造最优的投资环境,让大家可以在晋江投资创业,不仅有鲜花和掌声,还有利润和前景。”黄文福用“晋江模式”、“晋江经验”、“晋江奇迹”、“晋江之路”简要介绍了晋江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海外华侨继续发挥产业、信息和人脉资源优势,主动搭桥,把更多的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引来晋江,共谋发展。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