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小车撞上货车损毁严重 车内三人幸无大碍
2017-06-22 20:29:25 陈诗婷 林阿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下午,郑女士驾驶小轿车,载着母亲和自己两个月大的宝宝,从石狮出发往厦门,不料途中撞上一辆货车,小轿车损毁严重。

小轿车损毁严重,车内三人均只是擦伤,并无大碍。

东南网6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林阿敏)6月21日下午,郑女士驾驶小轿车,载着母亲和自己两个月大的宝宝,从石狮出发往厦门,不料途中撞上一辆货车,小轿车损毁严重。

当天17时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接转警得知,在往厦门方向的泉州环城高速公路62K石狮段附近,一部银色小轿车追尾小货车,情况紧急。

民警抵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小轿车引擎盖被掀翻,车前挡风玻璃已经碎裂,部分车身被小货车压在车轮底下。更惊险的是,小货车差点撞开路沿防护栏,跌落高架桥。

民警立即对现场展开布控并检查破损最严重的小轿车内是否有人受伤。庆幸的是,小轿车车内四个安全气囊遇撞击自动弹出防护,车内三人均只是擦伤,并无大碍。

惊魂未定的驾驶员郑女士对民警直言,撞上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接着整个安全气囊都弹开,幸好后座母亲紧抱着宝宝,被气囊夹住没有飞出去,只是额头刮到了。

“这起事故单从撞击程度上来看是非常严重的,当事人一家都没有生命危险这是非常幸运的事,但是开车、坐车都不能侥幸、凭运气,后排乘车一定要谨记系好安全带,对于低龄儿童要配专门的安全座椅,凭人力去抱住小孩对大人小孩都是十分危险的。高速行车速度非常快,路面笔直、无障碍物,很容易恍惚走神,因此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开车,不可跟车太近。”四大队民警陈吉祥介绍道。

目前,该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