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公安政治工作会议在晋江召开

2017-06-22 22:07:05 潘贤利 庄凌龙 黄子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凌龙 黄子龙)6月22日,泉州市公安政治工作会议在晋江召开。会上,晋江市公安局首先就队伍正规化建设作了经验介绍,鲤城、南安、永春公安局分别就掌上政工指尖练兵、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提升队伍“精气神”也作了经验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泉州市各地公安机关政工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创新争优,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队伍管理改革稳步推行,民警实战水平明显提高,从优待警措施逐步落实,宣传文化工作卓有成效,为服务保障各项公安保卫任务的圆满完成作出了重大贡献。

据介绍,2016年以来,泉州市公安局大力加强公安队伍教育管理,被中央政法委确定为政法队伍建设调研联系点,是全省公安机关唯一入选单位;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被福建省公安厅确定为全省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点;扎实开展教育训练工作,在连续7年取得全省公安机关综合对抗考核优异成绩的基础上,2016年泉州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四个单项第一的突出成绩。

会上,晋江市公安局首先就队伍正规化建设作了经验介绍。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系统党委书记、副局长柳新群表示,晋江市公安局作为全省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点,敢抓敢管,善抓善管,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泉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卢炳椿,晋江市副市长李志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卢炳椿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全市公安政治工作的总结部署会,也是推动公安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的研讨交流会。晋江、鲤城、南安、永春等单位积极探索创新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方法措施,让公安政治工作更具针对性和时效性,值得学习借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