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师院举行毕业典礼 送戒指吃饺子青春不毕业

2017-06-23 11:37:23 曾小琴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 田米)亮出刻有校标、校名、姓名和学号的特制专属戒指,吃着学院分发的饺子,唱着同一首校歌,摆出各种毕业照POSE……

昨日,泉州师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朱世泽、院长屈广清等校领导和各个学院党政领导,为每一位获得学位的硕士生和本科生拨流苏。赠送特制的戒指,请吃饺子,泉州师院“烹制多道大餐”欢送4828位毕业生。

“对于我,你们可以选择爱或者不爱,但对于你们,我只会选择爱或者更爱!莫愁前路无知己,泉师永远属于你!””泉州师院院长屈广清,在毕业典礼上向毕业生们公然“示爱”,幽默诙谐的讲话,时不时引来学生们的掌声,“青春不毕业,唱响属于你们的‘欢乐颂’”。

景高歌,泉州师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这两天同学们各种毕业前的活动,总少不了他的镜头。作为班里唯一的男生,因这身份特殊,大学四年里,扎在一堆女同学堆里,他已从最初的尴尬,到现今的融合,留下一段段青春的印记,他也顺其自然地享受这种众星捧月的优越感。面对毕业离别,他和众多毕业生一样,百感交集,留恋校园的生活,又彼此祝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