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2017-06-24 07:57:4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增进民生福祉 确保群众满意

本报讯 (记者许雅玲)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六个调研组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副主任张建生、朱团能、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分别带队,副市长洪自强、吕刚、肖汉辉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深入相关县(市、区),实地走访、现场了解、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的意见反馈,充分了解工作进展,督促加快办理进度,提升办理质量与实效。

陈万里指出,这些代表建议事关泉州发展、事关民生福祉,要从全局的高度、长远的角度、民生的深度认识办理好代表建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交出满意答卷。各级各部门要增进共识、合力推动,切实转变观念,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责任感,通过加强学习、沟通思想、积极组织评估与座谈,不断深化对办理代表建议的认识;要统筹安排、以谋促动,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严格办理程序,及时研究解决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注重引导、有效施策,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和水平;要加强领导、真抓实办,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建立健全定期通报、跟踪问效、建议办理协调等制度,努力做到让代表满意、让人民受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