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陈埭:小伙撞伤阿婆急哭 路人暖心帮忙

2017-06-24 10:3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伙拿着路人递来的伞给阿婆遮阳。

东南网6月24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文/图)昨日中午12点35分左右,在晋江陈埭鞋都路横坂路段,发生了一起意外,一名阿婆被小车撞倒受伤。可在车祸发生后,出现了令人暖心的一幕。

肇事的年轻四川小伙,下车后看到阿婆受伤,急得直哭。就在这时,一名女子递给他伞,让他给阿婆撑伞。海都记者与其他好心路人一起帮忙拨打120,去医院帮找救护人员,帮忙维持交通。之后,阿婆被迅速送往医院,这些好心人也不留名离开了现场。

小车撞倒阿婆 司机急忙求救

当天中午12点35分,海都记者恰好途经事发路段,一辆红色小车斜停着,车头在超车道上。中间的车道上,一名阿婆向右侧躺在地上,脸上都是血。一名年轻小伙蹲着照看她,一脸焦急。“快来人帮忙啊,叫救护车啊,救护车怎么还不来啊,怎么办啊?”小伙因为焦急,带着哭腔喊道。

小伙一直在不停地打电话,打完120,又打电话报了警。海都记者看到过往车辆很多,怕两人在路中有危险,就站在他们后方,帮忙引导交通。

陌生女子递伞 众人维持交通

时值正午,太阳很大,阿婆在地上被太阳晒着。就在这时,对面车道上走来一名穿浅色长裙的女子,隔着中央护栏,喊了小伙,把伞递给了他,让他给阿婆撑着,别晒着了。男子接过后,蹲在地上帮阿婆撑伞,急得哭了出来,“救护车怎么还不来,救护车怎么还不来”。

海都记者帮忙打了120,得知救护车刚出发。看到男子焦急,海都记者驱车往前面几百米外的中山医院,想帮忙叫这里的医护人员,先用救护车将阿婆送去医院。当海都记者赶到时,这才发现,原来刚才围观的一名穿荧光绿色T恤的男子,已经到这里,跟医护人员沟通完了。

小伙急得崩溃 好心人安慰相劝

海都记者回到现场时,现场已经有两名男子站在阿婆两人后方,帮忙维持秩序。小伙还是很着急,在电话里都急得开始骂人了。

一名穿白色T恤的男子就劝他,救护车从医院赶来,也是要一定的时间,让他别急。可小伙非常着急,急得还骂了这名好心男子一句。被骂后,男子说,没事,他在着急,心情可以理解,并不放在心上。

过了不久,中山医院的救护车先赶到。医护人员下车后,对阿婆进行检查,将她送上救护车,小伙也跟着送她去医院。整个过程,前后持续20分钟左右。

海都记者这才从一名路人口中了解到,事发时,阿婆横穿马路时,红色小车躲避不及,撞上阿婆的腿。阿婆倒地后,头部着地受伤,地上有一袋阿婆捡的空饮料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