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电动车小车相刮擦 女骑手摔倒不幸身亡

2017-06-25 08:00: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陈灵 黄耿煌 通讯员庄志勇)昨日9点24分许,南安市普莲路柳城派出所对面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驾驶电动车时,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小轿车刮擦,女子摔倒在地不幸身亡。

南安交警城区中队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及时对伤者进行救助。考虑到天气炎热,民警王传泼为受伤女子打起伞,为其遮阳。不幸的是,由于女子摔倒时头部着地,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悉,女子姓苏,今年40岁,南安柳城人。

警方提醒,摩托车或电动车在行驶过程中,由于其平衡系数较低,防护性能低,驾、乘人员身体无遮挡,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容易倾翻,驾、乘人员的头部会撞击地面,极易造成驾、乘人员颅脑损伤及死亡。而安全头盔是保护驾、乘人员头部免受伤害的一种有效防护工具,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可以有效避免或减轻头部受到伤害,避免危及生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