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周联清来泉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康涛参加

2017-06-25 08:16: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聚力提质增效 加快转型升级

周联清来泉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康涛参加

本报讯 (记者吴宗宝)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周联清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周联清一行先后深入永春、德化,实地考察福建永燠制药有限公司、永春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达埔彬达制香厂有限公司、美图(福建)铝业有限公司、德化同鑫陶瓷有限公司、德盛陶瓷公司、宏益陶瓷雕塑研究所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作为一家从事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及经营销售“灵芝菌合剂”的制药企业,福建永燠制药有限公司总投资29.1亿元,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超百亿元。眼下,公司已经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正申请办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手续。在了解公司建设情况后,周联清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发展瓶颈。

在新增3条生产线后,目前永春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已有5条自动化生产线,并开发出永春佛手茶、酸梅汤等系列果汁饮料新品。周联清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全省丰富的农业资源和科技资源,以南方果汁产品市场需求为导向,努力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开发出更多中高端、多元化的产品。

在外资企业美图(福建)铝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于操作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该公司从事铝合金型材的生产、加工,产品主要销往国内以及东亚、东南亚、欧洲、美洲、非洲等市场。周联清鼓励企业积极适应新兴市场需求,加强与航空、高铁公司合作,坚持走高端产品生产路线,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

调研中,周联清对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泉州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合力奋进,立足特色优势产业,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加速转型升级。要不断延伸产业链条,着力完善产业上下游配套,促进产业链条向下游、向终端延伸,推动产业向高端化、集群化发展。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过程管理,做到安全生产、环保生产,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康涛、洪自强参加有关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