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晚高峰小孩急需就医被堵路上 泉州交警一路绿灯放行

2017-06-26 07:59:59 傅恒 黄连躬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晚高峰小孩急需就医被堵路上 交警一路绿灯放行

就医及时,孩子病情已好转

陈先生微博感谢交警 (网络截图)

早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黄连躬)“多亏了交警帮忙,我的孩子才能那么快送到医院。”6月24日凌晨,网友陈先生通过微博对泉州交警部门表示感谢。在周五晚高峰时段,市区道路拥堵,陈先生载着生病的小孩就医却被堵在了路上,只能求助交警。接警后泉州交警立即为这位焦急的父亲开了“绿灯”,帮助他在最快时间内到达医院,让孩子及时接受了治疗。

陈先生告诉记者,6月23日傍晚6点半,正值周五下班高峰,路上非常拥堵。他7个多月大的儿子可能吃坏了东西,在车上突然呕吐不止,前后吐了有50分钟。“我要赶紧将儿子送到儿童医院治疗。”陈先生说,但当时道路非常拥堵,前后都是车,为了尽快送儿子去治疗,他便报警求助。在电话中,110指挥中心和陈先生介绍了附近的路况信息,并让其打开双闪灯,从泉州大桥往温陵路行驶。

陈先生说,一路上,他沿着温陵路,通过城雕环岛,再经过温陵路与涂门街交叉路口,在九一街与温陵路交叉路口右拐进入丰泽街,然后在丰泽街调头区调头,进入儿童医院。一路上,他看到很多交警在路上指挥,给予其快速到达医院提供了很大方便,让其10多分钟就赶到了医院。所幸,由于就医及时,到24日凌晨,孩子病情开始好转。

据丰泽交警大队黄警官介绍,当晚7时许,正值周五交通高峰期,市区车流量非常大。接到陈先生报警求助后,交警部门立即给予配合,一路绿灯放行,使得陈先生可以快速到达医院。在丰泽街与田安路路口,在岗亭执勤的交警快速指挥陈先生的车子调头,执勤交警看到陈先生车开进儿童医院急诊楼后,他们才安心地继续疏导交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