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笋江公园现羊群 乱啃乱拉煞风景
2017-06-26 08:29: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有市民反映,泉州市区笋江公园常有人放羊,羊群将一些草坪啃食成荒地,还拉下臭烘烘的羊粪。记者走访发现,确实存在这种情况。

几头黑羊在笋江公园内觅食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 文/图)近日,有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泉州市区笋江公园常有人放羊,羊群将一些草坪啃食成荒地,还拉下臭烘烘的羊粪。记者走访发现,确实存在这种情况。

23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笋江公园转了一圈,没有发现羊群,倒是发现了不少羊粪。下午4时20分许,记者再次来到公园,看到8只羊正在啃食绿地里的草;一些绿化带里的花草树木被啃得高低不平,有些甚至被连根拔起,裸露出底部的泥土。

“露出黄土的地方就是被羊啃食过的,草地里还有一堆堆的羊粪呢,散步都要小心翼翼。”在公园里锻炼的市民陈先生说,公园本该是休闲锻炼的好地方,如今被羊搅扰,实在是大煞风景。

“看到羊群大口大口啃食绿叶,真是心疼。”市民刘女士表示,这种放羊的行为很不文明,希望羊主人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尊重他人;也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还公园一个干净的环境。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