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南高速一面包车违规载货高速路上爆胎 千斤鸡蛋碎了一地

2017-06-26 08:47:07 尤燕姿 林阿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面包车侧翻,司机盘坐一旁

东南网6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林阿敏 文/图)面包车违规载货,高速上爆胎侧翻,1000多斤鸡蛋碎了一地。昨日16点24分许,瞿某驾驶一辆小型面包车,从泉南高速德化往泉州方向行驶,突然发生侧翻,鸡蛋碎了不说,自己还受了轻伤。

记者看到,面包车侧翻后,车内载的鸡蛋碎了一地,事故现场弥漫着一股腥味。据处理事故的泉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林树安警官介绍,发生事故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轮胎老化爆胎导致车辆侧翻,同时瞿某违规使用面包车载货,也是导致货物严重受损的原因之一。翟某除了要承担鸡蛋的损失外,还将因违规载货面临100元的罚款。

林警官提醒,夏日行车前要注意检查车况,特别是轮胎的状态,要养成检查胎压的情况,尽量不要连续太长时间跑高速,可适当在休息区停车,使轮胎降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