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市政公共事业局> 视频新闻 > 正文

老旧社区改造中 卫生状况大不同

2017-06-26 15:05:08  来源:泉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卫生考评】老旧社区改造中 卫生状况大不同

老旧社区、老旧小区一直以来都是卫生考评被扣分的重灾区。在五月的考评中,部分社区因为房屋翻新和改造建设的垃圾未处理而被扣分,一个月过去了,整改情况也是参差不齐。

在华丰社区的沟后新村,几栋房屋正在翻新装修,社区的建筑垃圾和建筑材料堆放都规范了许多,小区的保洁员也不停地清扫着小区的道路。5月份华丰社区的扣分重点是翻新房屋垃圾堆放不规范和没有及时清理,社区在问题暴露的第一时间便给出了整改策略。

丰泽区泉秀街道华丰社区党委书记 叶碧红

“我们老旧小区经常建筑垃圾堆放频繁,针对这一情况,我们下一步的话,我们会让网格员做好督促,从房屋的装修开始,全程监督,及时对这些建筑垃圾做好整改工作,规范堆放位置。”

5月份同样低分的成洲社区,整改情况却不容乐观。回访中,记者发现,地面依然有零星垃圾,路面积水也依旧存在。工作人员表示,这里已经纳入了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东区改造的范围,在卫生的保洁上难以管理。

对比泉秀街道两个社区,一个是老旧小区房屋翻新,一个是老旧社区改造建设。前者在改造中找寻整改策略,让社区环境整洁美观,后者则因改造工程而放松卫生保洁。不一样的态度,产生了不一样的结果。

本台记者:戴君 林工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