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男子突然反锁门烧炭自杀 室友发现异常立即报警

2017-06-27 08:52:45 郭冰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一男子突然反锁门 烧炭自杀

事发房间弥漫着刺鼻气味

东南网6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吴文霞 黄梁梁 文/图)昨天上午8时许,在泉州丰泽区北峰见龙亭小区内,一男子在租住的房间内闭门烧炭自杀,室友发现情况异常后,立即报警求助。

接警后,北峰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救援。据悉,轻生男子住在17楼,房间窗户均装有防盗网。由于现场烧炭味较浓,消防官兵决定对房门进行破拆。

破拆成功后,消防官兵一脚将房门踹开。此时,一股刺鼻气味弥漫室内,男子躺在房间内,口吐白沫,呼吸困难,失去了基本意识。

消防官兵随即将其抬至大厅放置于通风处,并对其进行心脏按压并喊话。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立即给男子吸氧,后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据报警人介绍,轻生男子(32岁,南安官桥人)在泉州工作,这两天就有点反常情况。昨天早上,突然发现男子将房门反锁,并用毛巾将门缝堵住,大家怕他想不开就赶紧报警。

截至昨晚7时许,导报记者从解放军第180医院获悉,轻生男子已被抢救过来,目前正在重症室观察治疗。

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