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6月29日起泉州加开暑运动车 市民出行有更多选择

2017-06-27 08:58:52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建辉)海都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暑期运输即将到来,南昌铁路局又将加开一大波列车,市民出行能有更多选择了。其中,经停泉州地区的加开动车,主要是前往南昌、厦门、福州南和深圳北等方向的。

如需乘车出行,可关注站车广播公告、南昌铁路官方微博微信、铁定行APP,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及时了解列车正晚点信息,合理安排行程。另外,今年暑假学生火车票已全面开售了。学生票是有乘车时间限制,暑假6月1日至9月30日、寒假12月1日至3月31日,也有次数限制,一年四次。购买学生票请注意,行车区间一定要与学生证优惠区间一致,否则就不能享受学生票票价优惠。

加开动车具体开行时间如下:

福州南—深圳北:6月29日、30日福州南—深圳北加开D3333次(惠安07:44开、泉州07:56开);深圳北—福州南加开D3334次(泉州17:19开)。

南昌—厦门:7月2、4、8、12、16日厦门—南昌加开D9994次(晋江11:06开、泉州11:22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