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高速上低血糖发作 男子失去意识前打方向踩刹车

2017-06-27 17:18:58 陈诗婷 尤泳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尤泳尧)6月26日15时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蔡泽良巡逻至福诏高速福州往厦门方向安溪路段时,发现有一辆小车发生刮擦护栏事故后停在应急道,无任何警示措施,民警立刻下车做好警示并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员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心脏仍在跳动,呼吸均匀,民警怀疑可能是中暑。

大队长王贯华得知后立即赶到现场,对驾驶员进行紧急救护,开大车载空调风量,并打开车门窗户,保持环境阴凉通风,倾斜座椅靠背让驾驶员平躺,通过按压人中等方式来唤醒驾驶员,并联系120急救车辆到安溪收费站等候。

在采取应急措施后该驾驶员恢复意识,但是头晕、浑身乏力。王大队长立即安排警车将病人送至安溪收费站与安溪铭选医院救护车对接,将其送至医院。

送医后,驾驶员意识完全恢复,民警对其进行询问得知,驾驶员姓张,惠安人,昨日中午从惠安出发要去安溪,在进入福诏高速后突然头很晕,在失去意识前用最后的力气向右急打方向盘并刹车,然后人就昏迷了。

张某的妻子卢某见到民警表示激动万分,她说要不是遇到好心民警巡逻发现,张某发生事故后停在高速公路上,气温那么高,人在车里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

据医生介绍,张某是因为低血糖、低血压引起脑部供血不足,最后导致昏迷。民警提示,夏季高温天气,人特别容易疲劳,在驾驶过程中要注意休息,出现身体不适时不可继续勉强驾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