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12种便民应用服务 南安公安“V服”平台上线

2017-06-27 20:55:40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南安市公安局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聚力公安“放管服”改革创新,南安公安“V服”平台6月27日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南安公安“V服”平台主要包括微信与微应用两大功能板块,设置公安要闻、公告栏、捕快门(视频频道)、宣传大厅等4个信息服务专栏及办事指南、户籍管理、出入境服务、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派出所办事预约、看守所会见预约等12种便民应用服务功能。其中,自主开发的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功能让群众在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不必开车前往快处中心,只需按照要求对事故车辆拍照上传后即可将车开走,既避免造成交通堵塞也节省群众前往快处中心处理的时间;派出所办事预约、看守所预约会见等功能则实现群众与公安机关“零距离对接”,避免因为信息沟通不对称让群众多跑路。

南安公安“V服”平台的建立运行,是南安市公安局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推动警务机制创新优化的重要动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