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德泰路十几个公交站 安装喷雾送清凉

2017-06-28 07:37:48 杨江参 王志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新动态:十几个公交站 装喷雾送清凉

候车市民享受清凉

东南网6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王志栋)公交车站台不断喷出水雾为等车的乘客降温,整个站台如在云雾中。“挺好的,等车就不会那么热了。”昨日,在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泰路等车的陈女士,对公交站台安装的喷雾降温系统竖起了大拇指。

海都记者走访了解到,德泰路的十几个公交站台都安装了喷雾降温系统,瞬间的喷洒让站台里的气温骤降,给市民送去清凉。

据开发该系统的科技公司负责人邓先生介绍,该系统通过将水净化,经高压雾化,达到降温、净化空气、除尘、保湿等效果,还可避免润湿行人头发、着装等,最重要的是,能使周围环境温度降低3℃~8℃。

“这是开发区首次试点将该系统应用于公交运营服务。”邓先生说,该项目去年年底开建,今年6月开始试运行,近期将交付给开发区公交公司管理。据悉,多数市民对此表示认可和支持,希望能够覆盖更多站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