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动车站二楼候客怕被抓拍 的士司机竟拿纸挡车牌

2017-06-28 09:22:2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动车站候客怕被抓拍 的士司机拿纸挡车牌 扣驾驶证

出租车故意遮挡车牌被查处

早报讯(记者傅恒 通讯员林吉祥 文/图)前晚,一辆出租车在泉州动车站二楼出发层候客时,为了逃避“8分钟管理”处罚,出租者司机竟拿纸巾将车牌遮住,抱着侥幸心理以为监控无法抓拍到,结果被交警逮个正着。由于故意遮挡号牌,该司机被处以罚款200元、扣12分,并暂扣驾驶证。

前晚9点18分,丰泽交警大队监控室发出指令,一辆出租车已经停在动车站二楼出发层十几分钟,由于车牌被遮挡住,无法抓拍到它的违法行为。随后,丰泽交警大队动车站中队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只见一辆出租车的车牌被纸巾遮住了最后一位,民警立即对该车驾驶员进行处罚。

看到交警来查,该出租车司机也慌了。他交代称,自己在动车站候客,由于动车站二层实施限时停靠8分钟的交通管理措施,超时车辆被处以记3分罚款150元的处罚,担心被监控抓拍,他就想出了遮挡号牌的法子,没想到被现场查处,得不偿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