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宰你没商量安全隐患多 泉州严查无证经营的汽车维修厂

2017-06-28 09:39:4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黑汽修厂宰你没商量 安全隐患多

泉州市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无证经营的汽车维修厂

在晋江罗山街道,一处简易搭盖的铁皮房就是一家黑汽修厂。

随便招几个民工,租个场所就敢开店,工人只会做简单的零部件拆装,就敢修起车来……近年来,随着泉州市机动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机动车维修行业也快速发展。然而,一些非法经营的“快修店、路边店”掺杂其中,浑水摸鱼。目前,全市正规的汽车维修厂有900多家,而无证汽车维修厂的数量却不在这之下。

连日来,记者对此进行调查,揭开无证汽车维修厂的重重“迷雾”。记者还了解到,泉州市正开展“春雷二号”机动车维修专项整治行动,查处无证经营的汽车维修厂,规范机动车维修经营行为,提高机动车维修质量。昨日,多部门联合行动,2家无证经营的汽车维修企业被停电停业。

案例

“黑汽修厂”小题大做

常规保养却拆了发动机

车子送去汽车维修厂做常规保养,结果对方把发动机都拆了维修,南安水头的黄先生就遇到了这样不可思议的事。

他说,自己把车送到南安一家汽车维修公司做常规保养,结果却被查出一身毛病,发动机还被拆解。修理后,车子行驶没几天又发生故障,再次返厂检修,又查出多项问题。第二次提车时,黄先生与修理厂的老板发生争执,情急之下,他踢了一脚对方的车,没想到遭到对方扣车索赔。后来,黄先生得知,这家维修厂的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证已经逾期多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