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墙外内沟河修剪绿化树 小区内现“垃圾山”

2017-06-28 11:46:35 柳小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墙外修剪绿化树 小区内现“垃圾山”

海都记者介入后,泉州西湖公园管理处昨晚已安排工人前往清理

修剪树枝在小区内堆成山

东南网6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 文/图)为保证台风汛期内市民出行安全,近期,泉州市区的园林工人们纷纷给大街小巷的绿化树“理发”。这原本是个好事,但本月25日,西湖公园管理处在给排洪沟渠B段两侧的绿化树修剪时,树枝树叶直接掉入普明税务局宿舍的小区内,堆起一座座“垃圾山”。

住在该小区的网友@“min敏児1987”原以为工人很快就会来清理,没想到,两天过去了,地面还是一片狼藉,影响小区居民出行和停车,便向本报反映此事。海都记者将此事反映给西湖公园管理处后,昨晚,该管理处已安排工人前往小区内开始对这些树枝进行清理。

修剪树枝堆成山

影响停车又招蚊

昨日下午4点多,海都记者来到位于泉州市区泉山路的普明税务局宿舍内,很快就找到了这一堆堆由树枝树叶堆积起来的“垃圾山”,小区围墙外,就是由西湖公园管理处负责修剪的内沟河绿化树。

“堆得整个小区都是,不知该找谁来清。”住在小区的王阿婆告诉记者,夏天天气闷热,树枝树叶堆在这儿,很容易滋生蚊虫,这两天从这里经过,就招了蚊子咬。而她住的那一栋楼,树枝都堆在了楼下,进进出出很不方便。

而让许多小区居民对这些“垃圾山”不满的是,堆起树枝的地,原本是有不少车子停在这里。现在倒好,被树枝占了,一些居民停车便成了个问题。

“这两天,我只好把车停在小区外面了,希望这事能尽快得到处理。”车主小吴说道。

“事情做一半就没人理了,地面一片狼藉,工人的消极怠工,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出行和停车,请有关部门给予管理。”昨日上午10点多,网友@“min敏児1987”在微博上气愤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