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私自兑换客户4万积分 晋江一手机店员涉嫌盗窃被拘留

2017-06-29 07:59:5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李心雨 通讯员蔡燕婷 叶珊伟)手机店店员程某在未经过客户的同意下,擅自将吴先生手机话费积分共计41100积分兑换成500元现金,却只用一个价值不到50元的充电宝将吴先生打发走了。然而,其行为已经涉嫌盗窃,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市民吴先生27日报警称其手机话费的4万多积分被人偷偷兑换了。经调查,当天上午10时许,吴先生到青阳街道阳光某手机店,想将一部苹果6代手机以旧换新成苹果7。向店员程某咨询后,程某让吴先生将手机交给她并且问了吴先生的手机解锁密码,一阵操作后,手机连续来了好几条短信提示,吴先生以为这是估值的正常程序,便没在意,过了一会,程某将手机还给吴先生,说其旧手机只值800元,吴先生觉得不划算,便不打算再换,吴先生正要离开时,程某拿了一个充电宝送给吴先生。

吴先生回到家后,跟儿子说去了一趟手机店,平白无故送了一个充电宝。儿子问是不是用手机话费积分换来的,并查询了积分,原本5万多的积分只剩1万多了,此时吴先生才恍然大悟,便返回手机店交涉并且报警。面对民警询问,程某承认了其将吴先生手机中的积分兑换走的事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