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今明两天多云为主炎热依旧 出门带伞防雨防晒

2017-06-29 08:03:5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泉州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骄阳似火,午后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雷电、雷雨。今天泉州虽以多云天气为主,天气仍然炎热依旧,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提醒市民朋友们注意及时补充水分,防暑降温,同时也提醒户外工作的市民做好防晒措施,谨防中暑!

本周是6月的最后一个星期,看起来,今年6月的天气要用雨水来写“总结”了。之前有了几次比较强烈的集中降水,甚至是大雨到暴雨天气过程,这几天尽管偶尔还有几滴雨落下,但大部分人眼里基本感觉算不了什么了。

气温方面,这几天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了。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增强,炎炎夏日将与我们常相伴,偶尔的降温只能靠降水了。外出时建议带把伞,既可以遮阳,也可以防止突如其来的降水,还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6月29日 阴转多云 26℃~32℃

6月30日 阴 26℃~32℃

7月1日 小雨 25℃~30℃

7月2日 小雨 25℃~31℃

7月3日 阴转多云 25℃~32℃

7月4日 阴转多云 25℃~33℃

7月5日 中雨转大雨 25℃~3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