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侨乡体育馆东门“小黄人”站点罢工多日

2017-06-29 08:07:1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侨乡体育馆东门“小黄人”站点罢工多日

迟迟未修复 市民有点烦

站点无法正常借还车,市民十分不便。

核心提示

“家门口的‘小黄人’站点坏了一个多星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昨日,家住中心市区刺桐北路彩虹新城小区的曾女士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小区附近的侨乡体育馆东门“小黄人”站点出现故障无法借车还车,附近骑“小黄人”的居民都很无奈。记者从泉州微笑自行车公司了解到,该站点因突发性线路故障导致停电,他们目前正与相关部门沟通,全面修好还需要一段时间。

□记者 苏勇 实习生 余俊钦 文/图

“小黄人”站点故障 目前尚未恢复运行

昨日,记者在侨乡体育馆东门的“小黄人”站点看到,人行道上的停车桩停放着10多辆“小黄人”,从远处看没有异常,可一走近,只见“小黄人”车身落满灰尘,应是多日没人骑用。整排停车桩指示灯没有亮,面板泥迹斑斑,几处停车桩卡口塞了红挡片。站点的自助服务机停电没有显示,上面贴了一张泉州微笑自行车公司的“暂停营运公告”,称因突发性线路故障导致该站点于6月20日起暂停供电,恢复时间待定,期间无法提供借换车服务,造成的不便,敬请见谅。公告还建议市民如果要借车或还车,可到周边的租赁站点。

走访时,一名骑着“小黄人”的少年在站点停车,准备归还车辆时,他才发现该站点仍然不能还车。他说,前几天骑车来这边就发现站点出现故障还不了车,没想到那么多天还没修好。为此,少年只好骑行到体育馆南门站点还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